三個月瘦8kg減重日記:謝謝許書華醫師讓我不餓肚子健康瘦!


♥學員心得

歷時三個月!我總共瘦了整整8kg!雖然還不到標準體重,但是這一次的減重過程是我最開心放鬆、心情愉悅、正常作息,完全無負擔,也沒有任何副作用!

雖然革命尚未成功,仍須努力,我還在持續減重中,但為了紀念這10年來第一次減重沒有復胖,且身體狀況輕鬆很多,我決定要寫下這一篇減重日記!

目前只能公布背影可怕的照片,等未來目標達成,我會再更新最新的近況照片!事實上我整個人穿衣服很明顯感覺小了一號,衣服通通變得寬鬆許多!這陣子跟朋友吃飯,第一句聽到的就是你怎麼瘦那麼多?真心覺得好開心,這一次的減重不在是關注於體重的變化,而是健康、體態!

之前拍產品照時,胖到連我驕傲的腿都是粗壯的(圖左),現在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腿、肚子、整體都有消瘦不少(圖右)

這陣子減重開始有成果,我終於可以放下自己的心結,拍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照片了!

    許醫師門診一個療程是兩個月的時間,一開始健康管理師幫我們測量身體組成、測量體重、體脂等,接著進入親切的許醫師診間,初次見面就人感受非常安心的許醫師。
    在詢問完我以前減重狀況後,一直不斷地鼓勵,要我不要擔心瘦不下來,團隊陪我一起努力、一起加油,針對我身體狀況以及需要減重多少來安排幫助我順利減重。

    • 減重的過程是改變腦袋思維以及正確的減重觀念

    在安排我療程開始前的一系列檢查,許醫師也給了我非常正確的改善觀念,有專業營養師指導我如何吃得健康與計算份量,可以吃的食物完全顛覆了我的觀念,原來減重不是只能吃水煮的,即使燒烤、火鍋、湯圓也可以吃,但是重點是要挑對食物、吃的營養以及份量!

    之前嘗試了許多瘦身減肥方法,甚至看了各大知名中西醫減重門診,都是一直忽胖忽瘦,有吃藥瘦得快,但停藥後復胖更快,如同吹氣球一樣!雖然這10年來一路胖不停的狀況下,真的讓人有種非常崩潰的無力感!!

    在療程開始前,我先追蹤了許醫師的粉絲頁一陣子,發現許醫師不但會發布許多醫學資訊,文章內容都充滿正能量,都深深打動我的心靈深處,於是終於鼓起勇氣預約了許書華醫師減重特別門診!

    在第一個月的療程中,我就整整瘦了快五公斤!大約一星期一公斤,不是非常快,卻算是很穩定的持續!第二個月因為打第三劑疫苗、停滯不來的經期終於來了的關係,大概又瘦了兩公斤左右,第三個月因為疫情關係,遇到隔離、小孩居家上線上課,我作息大亂根本沒時間去看診,也沒辦法好好記錄飲食,但上週到門診報到時,居然完全沒有復胖,還又掉了0.8公斤!

    • 謝謝許書華醫師,幫助我不餓肚子健康瘦

    比起多年吃中西藥、埋線、打針、針灸等過程相比,真的輕鬆舒服多,沒有感覺到吃藥心悸、頭暈、呼吸不舒服的狀況,也沒有一直拉肚子烙賽、胃痛等狀況,而且我再也沒有餓肚子或因為飢餓血糖不穩頭昏的狀況!

    在這三個月的療程中,我可以正常生活,沒有任何壓力及不舒服的狀況,遇到想吃大餐時,還可以事先用line把菜單拍給營養師看,請營養師幫我挑選正確的食物!遇到任何減重問題,許醫師減重特別門診專業團隊都會隨時回覆我,讓我在減重過程中非常安心、放心~

   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我的經期開始固定兩個月正常報到了,之前已經半年左右沒有報到!畢竟有生理期才不會老得快,賀爾蒙才正常。

    第三個月算是我最難熬的階段,因為體重掉的慢,飲食比較亂,但見到許醫師的那一刻,我又充滿了滿滿的信心,過程中也發現雖然瘦的慢,我卻完全沒有復胖!

    跟以前減重復胖超快的經驗完全不同,這也代表我前面兩個月減下來的油脂是真正減掉了,不是水分!

    這次去花蓮玩五天四夜,有破戒喝了比較多杯飲料、冰品以及炸雞排,但回到台北測量,體重、體脂都還是穩定沒有復胖!!實在是太感動了!(在減肥時可以放縱一下真的很開心)

    這一次再也不是胖了又瘦、瘦了又復胖!謝謝許書華醫師減重特別門診專業團隊的支持鼓勵,幫助我找到最適合我的減重減脂方式,從生活著手,關注飲食、注重健康、開始運動,一步一步前進!接下來我會持續努力,一定要讓我兒子小聿看到瘦下來的漂亮媽媽!

    本文取自:洛基小聿媽 親身分享

     更多心路歷程可詳閱:洛基小聿媽log減重日記

    洛基小聿媽FB: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 

    -

    《親愛的,妳還可以是妳自己:許書華醫師陪妳聊那些童話故事後的未完待續》

    ♥ FB: 書心健康管理診所 粉絲專頁

    ♥ line:@shuxin (書心健康管理診所)

    ♥ IG:crazysophiahsu (生活紀錄)

    ♥ YT頻道:許書華醫師